发布日期:2025-05-23 13:53 点击次数:198
各位好,昨儿那京城德比,搁电视上瞅了没?
哎呦喂,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咳,不对,是硝烟弥漫!
北京队是赢了,112比95,踩着北控的肩膀进了四强,许利民教练那张老脸,笑得跟朵菊花似的。
可我寻思,这赢法,是不是有点儿…胜之不武?
你想啊,同城兄弟,平日里训练馆里都能碰见,至于嘛,下这么狠的手?
先是朱松玮,眉骨直接让人开了瓢,血流不止,看着都疼。
出手的是曾凡博,小伙子年轻,火气旺,篮球场嘛,碰碰擦擦的,理解,理解。
可接下来北控队那位,孟子凯,就有点儿…过分了。
进个球,对着人家曾凡博,嗷一嗓子!
你这是打球呢,还是耍猴呢?
就算赢了,也得有点风度不是?
更离谱的是,第三节末尾,曾凡博要突破,他直接上手,拽人!
这可不是闹着玩儿的,差点没把人给废了。
裁判也不是吃素的,直接一个违体,加上之前的技术犯规,拜拜了您嘞!
你说这孟子凯,脑子里想啥呢?
赢球是目的,可也不能不择手段啊。
听说这位爷,在圈里名声不太好,球风脏,小动作多,还爱假摔。
我说,哥们儿,这球品比球技重要啊!
这事儿一闹,网上炸锅了。
“三土”直接开骂,说孟子凯“根本不是来打球的”。
这话糙理不糙,球场是竞技场,不是黑社会火拼。
你要是想靠阴招上位,那不如回家抱孩子去。
北控这边,也算是倒了血霉。
实力本来就稍逊一筹,队里还出了这么个“卧龙凤雏”,能赢才怪。
输了球,丢了人,整个赛季的努力,都打了水漂。
说到这儿,我得说说咱们这CBA联赛。
这几年,进步是有的,但毛病也不少。
球员的素质、裁判的水平、赛场的管理,都得好好整顿。
别光顾着赚钱,先把根基打牢了,路才能走得更远。
体育精神,这四个字,得刻在每个球员的心里。
输赢很重要,但不能输了底线。
尊重对手,尊重规则,这才是最起码的。
咱中国篮球,想真正崛起,靠的不是几个明星球员,靠的是整个行业的进步,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
别老想着走捷径,脚踏实地,才是正道。
行了,这事儿,就聊到这儿。对了,谁知道现在北京烤鸭哪家最正宗?推荐一个呗!
Powered by 雷火电竞app 安卓 @2013-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
Copyright Powered by365建站 © 2013-2024